20190319039

  11月16日,2018年重庆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我区文化艺术中心B区大剧院举行。

  据悉,从2010年起,我市持续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激发了市民的学习热情,树立了一批“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全民终身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有力地促进了学习型社会建设。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已经成了我市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构建“人人学习、时时学习、处处学习”的终身教育体系的一个重要抓手。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文艺表演和璧山区城市形象宣传片。随后,为获得2018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和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品牌、2018年重庆市百姓学习之星和重庆市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为璧山区、江津区和奉节县成功创建重庆市2018年社区教育示范区授了牌。

  同时,在区人民广场南广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教育成果展示引来大批市民驻足观看。60块展板全面呈现了全市社区教育的最新成果;24个社区教育特色项目零距离展示,市民大饱眼福;10个极富璧山地域特色、蕴含璧山历史人文的文艺节目精彩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朱朝阳,副区长王复莲参加活动。王复莲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把终身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扩大学习资源供给,丰富学习内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璧山本地特色文化,开启建设学习型社会的新征程。

2018重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璧山区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