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5日上午,邵伯镇2020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镇谢安广场隆重举行。

  邵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今年,邵伯镇党委政府联合江都区卫健委、区新闻出版局、区教育局,共同筹划举办“健康扬州我行动”科普大巡演走进邵伯镇、江都区全民阅读镇村行(邵伯站)、邵伯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等。三个专题的广场表演,一场活动,将防疫知识、全民阅读、终身学习、防电诈等多种知识和理念有机融合,精彩纷呈,规模浩大,盛况空前。

  启动仪式上,邵伯镇政府副镇长徐德生宣读了2020年度邵伯镇优秀学习型个人、家庭及单位的表彰决定,45名被表彰的优秀学习型个人、家庭及单位代表上台领奖;2020年度优秀学习型个人代表林燕宣读了全民终身学习倡议书;江都区教育局副局长陈涛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我们要通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举办,营造“人人是学习之人、处处是学习之所、时时是学习之机”的良好氛围,努力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体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都作出教育人应有的贡献;仪式最后,邵伯镇人民政府镇长方学东郑重宣布:2020年邵伯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开幕!

  活动周期间,学校先后举办了“农民教育线上直播培训”、“中老年秋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瑜伽健身操培训”,接待了四批“走运之旅”游学团队。此外,还承接了临时安排的湖南省凤凰县工会干部培训班、青海省贵南县职教系统干部培训班,通过讲座和实地参观的形式,介绍了学校开展大运河“走运之旅”的相关情况。

江苏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2020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掠影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