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传媒”泰兴讯)为深入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动教育规划纲要关于“构建体系完备的终身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的要求落到实处”,10月23日上午,分界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镇大会堂举行。各中小学、幼儿园及镇宣传科、文化站、老年支部、教育科、村居民学校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活动周主题将围绕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大力宣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活动周期间(10月23日-10月27日),各中小学、幼儿园、企事业单位将陆续开展“家庭教育进社区”、“传统文化进社区”、“百姓学习之星” 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学习氛围。最后,镇宣传委员周洁琴就确保“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开展”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把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因地制宜,办出特色,活动要落到实效,不断提升全民素质、生活品味,促进全民发展、终身发展。

  (泰兴市分界镇社区教育中心    王 艳)

江苏泰兴市分界镇举办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