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传媒”句容讯)11月20日下午2:00,句容市后白镇党委、政府在镇社区教育中心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后白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学习型组织表彰大会”,镇党委副书记、分管教育副镇长、党建办主任、妇联主席、工会主席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上,共表彰学习型单位12家、学习型企业4家、学习型家庭24家、学习型个人24人。

  在活动中,我镇要求各部门突出“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主题,营造“人人终身学习,创建高质量发展新后白”的氛围,引导我镇广大群众将终身学习作为一种人生态度和品质追求,主动融入学习型城市建设,推进文明城市和法制社会建设,努力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后白。

  我镇各部门近期通过资源整合,紧贴人民群众需求,创新活动载体,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草坪建植工等技能培训、参观农科教基地、乡村名嘴宣讲民法典、阅读让生活更美好进村宣讲活动、社团志愿者进敬老院送文化活动、举办乡村民俗文化展览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文化活动,培植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优秀工作案例和发展成果,吸引更多民众参与活动,提高居民参与终身学习的积极性和获得感。

  撰稿: 后白镇孙颖超、蒋科

江苏句容市后白镇深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6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