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郴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桂东开幕.jpg

2020年郴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桂东开幕。

开幕式上,表彰2020年郴州市终身教育品牌和典型人物(团体).jpg

开幕式上,表彰了2020年郴州市终身教育品牌和典型人物(团体)。

参观位于桂东县沙田镇的国内首个纪律文化陈列馆.jpg

开幕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位于桂东县沙田镇的国内首个纪律文化陈列馆。

副市长贺建湘观摩桂东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图文展览.jpg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随后观摩了桂东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图文展览。

非遗文化现场展示.jpg

非遗文化现场展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钟俊菲)11月20日,以“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推动全民终身学习”为主题的2020年郴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桂东县开幕。

开幕式上,宣读了2020年郴州市终身教育品牌和典型人物(团体)评选结果,并为荣获2020年郴州市“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团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学习型家庭”的个人或代表颁发了证书,为荣获“优秀社区学校”的单位授牌。

会议听取了2020年郴州市全民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活动周动员报告。会议指出,郴州是一块极具魅力的红色热土,各县市区要积极发掘融合地方特色和红色基因,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到“学习型社会”建设中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终身学习的重要意义;要创新载体,加快推进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要整合资源,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

开幕式前,活动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三大纪律、六项注意”颁布纪念地及纪律文化中心;在三台山广场,观摩了桂东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图文展览,及舞龙、抖糍粑、剪纸、陶艺、茶艺、器乐、舞蹈、太极拳等独具地方特色的非遗文化及才艺展演;观看了桂东县终身学习和社区教育活动宣传片。

郴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幕,郴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四清主持开幕式。

来源:红网时刻

 

2020年湖南省郴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桂东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