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以“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的2020年临潼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临潼区社区学院全体教职工、获得区级“老年教育好老师”个人、入选区级“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个人与单位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全体人员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斜口街道骊山新家园社区学校负责人高敬、骊山街办东关社区学校负责人侯兵分享了创建15分钟社区教育圈经验。临潼区职教中心徐杨校区承担的市社区教育实验项目——“老年艺能课堂”作了结题汇报。同时,对获得2020年西安市民终身学习体验基地——扁鹊纪念馆进行授牌,对临潼区“百姓学习之星”、“老年教育好老师”、“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进行表彰。

 

优秀节目集中展示环节,各成员单位和社区推荐的舞蹈《我的家在临潼》、太极柔力球表演、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合唱《祖国颂》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启动仪式充分展示了全民学习成果,对推动全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据临潼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落实《西安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的重要举措,也是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的有力抓手,还是倡导全民智学新理念、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双赢的具体体现,对提升全民素质、构建学习型社会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阅读原文

 

陕西西安临潼区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