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球飞舞台上搏,上旋下旋左右搓。金世旗里好风景,盛世年轮好好活。”刚打完一场社区举办的乒乓球赛,羊艾监狱的退休干部宋昭常便迫不及待的写下了两首小诗。

近日,正逢“贵阳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阳光街道办社区教育试点协同仙人洞社区开展“健康使我快乐,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兵乓球交流赛。社区的退休干部们纷纷踊跃参加,热火朝天的打起了pk赛。

活动共有20名来自仙人洞辖区范围内的选手参加,赛程采取先预赛再复赛的方式。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77岁,年龄最小的56岁。

现场气氛活跃,不时传出喝彩声。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轻松愉快的角逐出一二三名并分发了奖品。

“此次乒乓球交流赛是‘贵阳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群众性体育运动提供科学指导,有效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推动体育进社区活动的深入开展。比赛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也为打造“三感社区”提供了群众基础。”仙人洞党总支书记代惠芳说。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申云帆

 

“贵阳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社区百姓上演“乒乓”大战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