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2020年常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暨津市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津市市毛里湖镇青苗社区隆重举行。市教育局、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及社区大学、韬奋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提名人选周代惠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欧俊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我市全面推进社区教育,积极探索实践,全力推动终身教育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我市连续九年被教育部授予“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多个区县、单位和个人荣获国家和省级奖励,社区教育已成为我市教育发展的一张闪亮名片。

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主题为“推进全民学习,振兴乡村文化”,旨在广泛动员更多城乡居民、部门和单位积极参与到终身教育中来,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大会还宣布了我市2020年“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活动品牌”的评选结果,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

开幕式的现场还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近年来我市各县(市区)在终身教育方面的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

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由常德市教育局、中共津市市委、津市市政府联合主办。

记者:杨荣国 通讯员:周梦圆 文图

编辑:陈子尧

【来源:微言常德教育】

2020年湖南常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在津市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