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以“推进全民继续教育,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的全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暨陇西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副县长汪进玉致辞,县政协副主席李双梅主持仪式。

1.jpg

  汪进玉说,大力倡导和积极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是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民族振兴的必然要求和全体公民的责任担当。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整合教育资源,以这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继续教育与全民学习活动,着力构建学习型社会长效机制,引导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建设集聚文化品位、发展魅力的学习型城市。

  仪式上,陇西县教育局和岷县教育局进行了活动周会旗交接;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代表,定西中医药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校长作了交流发言;陇西县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陇西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中,通过文艺节目展演,参观市县(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展、文峰镇东铺社区活动中心老年人现场书画展、陇西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市县(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甘肃定西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陇西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