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我市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暨“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主题展示活动在屯举行。

本次活动周时间为10月9日至10月15日,主题为“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将通过宣传推介新时代“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探索创新深化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有效途径,大力营造开展全民终身学习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

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舞蹈《丰收乐》、综艺礼仪走秀《大美徽州》……活动现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通过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和表演内容,全方位展示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学习成果和艺术风采。

去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全方位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截至目前,全市共有老年学校819所,老年学员7.8万余人。为更好地促进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我市还创新开展了星级“活力智叟”评选和校外实践基地认定工作,共评选星级“活力智叟”536名,认定老年学校校外实践基地20个。

当天,活动为获得黄山市三星级“活力智叟”“百姓学习之星”“百姓学习品牌”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奖,还为获得老年学校校外实践基地认定的单位代表授牌。

 

来源:黄山市人民政府

安徽省黄山市2023“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