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0日上午,以“大力发展老年教育 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为主题的2022年黑龙江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伊春市举行。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黑龙江省全民终身学习成果展和伊春市全民终身学习宣传片。对全省老年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校际合作、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伊春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学校(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签订了研学实践协议;伊春职业学院与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将围绕“大力发展老年教育 构建终身教育体系”的主题,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讴歌时代风采,弘扬中国精神,努力把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我国经济社会的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黑龙江人民政府

 

黑龙江省启动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3-01-0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