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培训机构工委理事、山东快书名家栗瑞杰率领高密市曲艺团深入社区,举行庆祝老人节文艺演出。



高密市曲艺团深入社区演出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昌盛,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艺进社区,是社区教育文化艺术作品的集中展示;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是创新、丰富社区教育内容和形式开辟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展示、检阅和推广社区教育文化艺术成果搭建的一个重要平台。

栗瑞杰作为山东快书艺术大师高元钧先生再传弟子,结合新的时代条件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精神,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人民作为文艺表现的主体,把人民作为文艺审美的鉴赏家和评判者,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



山东快书名家栗瑞杰在为社区群众表演节目

美的乡音犹如纯正的美酒,优美的歌声萦绕在老人身旁,为广大社区居民去美好的祝福!九九重阳节,祝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及每位朋友节日快乐!

 

曲艺送欢笑重阳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