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午,以“学党史,跟党走,建设学习型社会”为主题的2021年黑龙江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佳木斯市举行。

启动仪式要求,全省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完善终身学习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全民终身教育落地见效;要加大政策供给和投入力度,大力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发展环境,构建普惠便利的全民终身学习体系;要重点推进智慧助老,加快推进“互联网+终身教育”融合发展,强化终身教育品牌推广,以典型引领示范带动区域终身教育事业发展。

启动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黑龙江省全民终身学习成果云端展和佳木斯市全民终身学习宣传片。对全省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进行了表彰。

活动周启动仪式采取“现场+云端”的融合方式举行,各市(地)设分会场。

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将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主题,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专题活动,讴歌时代风采,弘扬中国精神,共同刻画“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龙江终身学习良好氛围。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黑龙江省启动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1-12-09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