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2021年常德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暨桃源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桃源县茶庵铺镇松阳坪社区隆重举行。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黎建平、湖南开放大学副校长吴敏出席启动仪式。

20211109111610447.jpg

开幕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宣布了我市“百姓学习之星”“优秀学习团队”“学习型家庭”“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评选结果,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常德广播电视大学(常德社区大学)向桃源县茶庵铺镇松阳坪社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

近年来,常德广播电视大学以推进社区教育、助力学习型社区建设为己任,着力打造了“都市菜园”“乐享书吧”等品牌项目,其中有7个被评为全国终身学习活动品牌,孙一容等7人被评为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年培训量20多万人次。常德广播电视大学被教育部授予全国“城乡社区教育特色学校”,被省教育厅授予湖南省“老年教育学习体验基地”。

吴敏对常德社区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黎建平对我市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突出老年教育这个重点;二是要立足社区这个主阵地;三是要突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

 

来源:常德市人民政府

 

湖南常德市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