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日,黟县举行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百姓学习之星”事迹报告会。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菁兰参加活动并宣布开幕。县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权民致开幕辞。来自县教育局、县文明办、县老年大学、县老干部服务站中心、全县8个乡镇、4个社区、17所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活动中,县教育局、县文明办、县老年大学、碧阳初中联合向全县市民发出《致全县市民的倡议书》,倡导全县市民积极投入到全民学习的热潮中去,发扬黟县“崇文重教,尚义诚信”的传统,用学习让黟县的文化品位更高、创新能力更强、环境面貌更靓、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活动中,2020年“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安徽省“百姓学习之星”程尚男同志和2021年安徽省“百姓学习之星”金淑莲同志先后做了事迹报告,展现他们参加全民终身学习的精神风貌和决心。

与会人员还聆听了消防知识讲座,并观看了县老年大学精彩的学习成果汇报演出。

 

来源:黄山市教育局

 

安徽黄山市黟县2021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