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1073357246369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新要求,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11月5日,黔南州教育局、黔南州广播电视大学、黔南州老年大学三家单位在州老年大学举办了黔南州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

  活动中,三家单位的领导分别致辞,强调学习不仅是时代发展的客观需要,学习还是一个人永葆生命活力的法宝。活到老学到老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终身学习越来越成为人们生存和发展的第一需要。“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要为之付出努力,就能充分地享受到学习的快乐。

  为鼓励大家的积极性,黔南州社区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按照教育部的文件要求评选出了四位学习之星和两家学习培训机构,并对“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获得者及单位进行颁奖。

  最后,由黔南州广播电视大学聘请的两位老师对到场的90多位老同志教授折纸花。

  通过“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开展,营造了时时学的浓厚氛围,使终身学习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宣传和倡导了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文明风尚,将建设学习型社区的工作推向深入。

来源:黔南日报

 

贵州黔南州2019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