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金华客户端5月29日消息

54c73cef44ac05c7636cd463a0a81078

  5月28日下午,金华老年开放大学(金华老年教育中心)首届教学成果展演在金华广播电视大学大礼堂举行。本次展演以“庆新中国70华诞 展时代银龄风采” 为主题,来自各县(市、区)从事老年教育和社区教育的领导和同仁、老年开放大学教师及学员共600多人观看演出。

  教学展演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气势恢弘的合唱,优美婉约的合奏,也有轻盈灵动的舞蹈,刚柔并济的太极、木兰剑,展示了学员们在校学习的丰硕成果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教学展演不仅有文艺表演,还有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展示。学员们通过笔墨和镜头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感激之情,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此次展演也对这些获奖书画、绘画、摄影作品进行了颁奖。

  教学成果展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不少老年人在观看后纷纷表示,学习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让自己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使自己的银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金华老年开放大学(金华老年教育中心)是金华市教育局在整合金华电大和金华社区教育体系后主办的第一所老年教育机构,于2018年春季正式开班。办学一年多来,金华老年开放大学(金华老年教育中心)遵循“开放”与“共享”的老年教育核心理念,增加老年教育服务供给,扩大我市老年教育覆盖面。

  2019年秋季,金华老年开放大学(金华老年教育中心)将开设18个专业,28个班级招生800人次,将有效缓解我市老年教育“一座难求”的紧张局面,为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金华作出积极的贡献。

 

金华老年开放大学首届教学成果展演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