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025

  2018年9月19日,密云区学习型城市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中期评估汇报会在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举行。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评估专家组成员张翠珠、张志萍、柳燕君、林世员莅临指导并听取汇报。

  密云区学习办副主任、教委副主任刘彦红全面汇报了两年来密云区学习型城市创建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及特色创新,并对密云区积极参与市学习周展示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社区教育中心主任王笑怡介绍了区社区教育中心结合密云区域发展特色,所形成的“一个平台、二条主线、三种途径、四级联动、五类基地、六个品牌”社区教育模式,和培养的典型人物及事件。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用“高、实、活、特”四个字对我区落实学习型城区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社区教育中心扎实推进密云区学习型城市建设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一行深入考察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观摩了社区教育中心书法、声乐、钢琴、摄影、计算机等社区教育课堂展示。

  作为“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将继续面向社区,开展市民文化生活教育和培训,为提升密云区学习型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  赵立青

密云区社区教育中心学习型城市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