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8023

  2018年10月31日,新都区召开2018年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明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新都区新都街道东环路社区、大丰街道办事处、区文体广新局、区社区教育学院作交流发言。新都区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桂胜作工作汇报,总结了2018年以来我区在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社区教育方向所取得的成绩:社区教育保障机制不断完善;社区教育基础能力不断增强;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不断提升;学习型组织建设健康发展;“最成都·市民课堂”广受好评;社区教育在服务社区发展治理、乡村振兴、生活性服务产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成功创建了“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我区将以争创“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为目标,重点抓好社区教育基础能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市民自主学习团队培育以及老年教育等工作,积极构建全民终身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全民终身学习氛围,全面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

  新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明根代表副区长刘清作讲话,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协调推进,切实抓好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工作,提高社区教育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广大市民的综合素质,积极培育“向上、向善、向美”的社区精神,为我区建设现代化国际范成北新中心城区作出新贡献。

四川成都新都区召开学习型城市建设与社区教育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