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安吉县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溪龙乡仙子广场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大力推进全民终身学习;牢记使命,全力打造安吉教育样本”。

  县政协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王军民、溪龙乡党委书记夏靓、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张良、教育局党委委员姚锦友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全县各学校分管领导、溪龙乡站所及各村班子成员共300余人参加开幕式活动。

  县政协教育科技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王军民宣布开幕

  溪龙乡党委书记夏靓致欢迎辞

  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余张良致辞

  余张良肯定了安吉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取得的成效,提出只有学会学习、终身学习,才能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关于“全民终身学习”,他与大家分享了三点想法:一是深入学理论,用理论指导实践;二是全民学科技,奋起直追,自立自强;三是大家讲文明,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

  开幕式上,对荣获安吉县2020年度“百姓学习之星”称号的15位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捐赠仪式: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向溪龙小学、溪龙幼儿园、溪龙成校捐赠茶具。

  授牌仪式:千道湾茶叶有限公司、语苿茶叶有限公司、云羽茶叶有限公司被授予安吉白茶生态管理实训基地。

  开幕式上,举行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文艺演出,各单位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

  丰收锣鼓

  童话剧《森林运动会》

  茶艺表演

  舞蹈《功夫扇》

  舞龙表演《白茶龙》

  安吉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已连续举办六年,六年来,安吉县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为契机,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鼓励和引导全民参与学习,不断丰富学习内涵,汲取营养,提升境界,提高全民素质,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增光添彩!

来源:浙江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2020年浙江安吉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溪龙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