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任务,根据《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的意见》,按照《教育部2020年工作要点》的部署和《关于进一步开展学习型城市建设监测项目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市开展2019年学习型城市建设监测项目工作。为有效推进工作,市教委制定了《关于开展天津市学习型城市建设监测项目的工作方案》,并成立天津市学习型城市建设监测项目工作小组,其办公室设在市教科院终身教育研究所,负责制定落实指标体系的具体工作措施,指导有关部门和各区开展学习型城市创建,按照监测指标体系,客观、全面、完整地收集、上报本地监测数据,完成监测报告和天津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发展报告,成为学习型城市建设年度常规工作,科学衡量学习型城市建设的进程、质量和水平。

  据悉,由市教委与城市职教集团联合举办的“学习型城市监测与职教集团建设论坛”,列入天津市第十四届社区教育展示周暨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22项主题活动之一。由先行在我市开展学习型城市建设监测工作的城市职业职教集团介绍市内六区项目开展情况,梳理、固化建设成果,协同协作,将我市学习型城市建设推向新高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终身学习的获得感、幸福感。

 

天津市积极推进学习型 城市建设监测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