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于艳)为加快继续教育发展,大力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的深入开展,为了更好地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校园,树立全民终身教育、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我校师生终身学习的自觉性,开发区第八小学举办主题为“全民智学,共建幸福美好家园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各学科组教师通过“互联网+”新渠道,集中观看网上优秀的培训实录,通过对“深度学习理念下的教学评一体化的有效实施”等课题的理论学习,不断助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为课堂改革打下基础。

为了促进教与学方式的转变,构建“教学评一体化课堂,各学科组教师围绕“教学评一体化”“深度学习理念”开展研讨学习活动。围绕“研读课标”“单元拓展整合阅读教学的探究及实践”“数学创新思维发展”“英语自然拼读”等课题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相互分享课上实施单元教学的体会与反思,群组互动,取长补短,发挥团队力量,集备研讨。

1604378492398194.jpg

1604378492739548.jpg

 

 

山东烟台开发区第八小学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