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 诸城市暨贾悦镇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贾悦镇举行,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吴洪杰出席启动仪式。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全民智学,助力文明诸城”。

启动仪式上,市教体局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公布诸城市“十佳百姓学习之星”“十佳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表扬了我市2020年双“十佳”“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和“山东省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诸城市社区教育成果展,包括“百千万教育培养工程”、2019年社区教育档案、家庭学习中心户建设、一镇一品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等;同时还参观了全市老年大学学员书法绘画艺术展。贾悦镇老年大学学员们献上了山东快书《让座》、《戏剧四联唱》等七个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

诸城市农村社区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园区)社区分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山东省学习品牌单位、山东省百姓学习之星、市十佳百姓学习之星、市十佳终身学习品牌单位代表,贾悦镇各社区居民代表和贾悦镇老年大学学员等参加活动。

 

【来源:诸城市教育和体育局】

山东诸城市2020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