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7373020554127.png

周晓瑾,女,1957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广东省老干部大学(广东省离休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她热爱读书学习,践行终身学习理念。退休后,学习热情更加高涨,不但积极参加广东省老干部大学老年疾病发病防治课程、中医经络等课程,带动和影响身边人热爱学习。她还坚持博览群书,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先后报读历史课程、声乐班,毛泽东管理思想高级研究班,注重在实践中学习,善于研究和总结。作为班级支部书记,积极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

作为周恩来侄孙女,身体力行,传承红色基因。积极传播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多方寻访周恩来当年在广东革命、工作过的近百处遗址,数百位当事人、亲历者及其后人,挖掘珍贵史料,精心撰写了《信仰——周恩来岭南纪事》一书。以真挚充沛的情感、珍贵翔实的史料展现了周恩来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对共产主义坚如磐石的信仰。

周晓瑾 广东 2022

发布时间2022-11-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