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精神,推进全民阅读,丰富群众生活,建设“书香草堰”,5月20日,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在社区教育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活动。

 

 

  镇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对今年全民阅读工作提出了建议,传达了草堰镇2020年创建先进学习型组织的文件通知。竹溪社区负责人分享了本单位推动全民阅读的经验做法,介绍了社区图书室的建设与运行流程。最后镇宣传委员为与会者赠送了《论中国共产党党史》并进行党史宣讲,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着力推动全民阅读进社区,形成时时能读、处处可读的浓厚氛围。

  与会者纷纷表示,要积极加入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积极参与“书香草堰”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推荐

  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社区教育中心供稿

 

【全民阅读进社区】盐城市大丰区草堰镇社区教育中心:喜迎二十大 阅读颂辉煌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