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书目汇童真,童声诵读展童趣。在晓庄村社区居民学校的指导下,辖区小朋友们积极参加“与爱同行,‘阅’享成长”活动。孩子们通过读书小报,阅读分享、制作‘亲子阅读卡’等方式,展示并分享了他们精彩的读书活动。

 

  志愿者向孩子们阐述了读书的重大意义和作用,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给孩子们发放了阅读的书籍,孩子坐在一起进行阅读,看的津津有味,把自己的读书体验制作精美的读书小报,用心画出来,用情写出来,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快乐读书的耕耘与播种,是一次对读书快乐之情的淋漓表达。随后每个孩子都讲述书籍的故事,每本书都有吸引人的地方,所有的参加者跟随着本次活动一起感受忘词时候的紧张、深情分享时的感动、倾听幽默故事时的欢乐。

  此次活动让孩子沐浴在悠悠地书香中,徜徉在书籍的长河中,通过阅读感受着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成长!

 

  江苏省成人教育协会推荐

  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供稿

 

【全民阅读进社区】南京市栖霞区燕子矶街道社区教育中心:与爱同行,”阅“享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