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上午,2019年浙江省暨金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金华燕尾洲上的中国婺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周以“推动全民终身学习,服务‘八八战略’再深化”为主题,由浙江省教育厅、金华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成人教育与职业教育协会、浙江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金华市教育局和金华市社区大学(金华广播电视大学)共同承办。

ef04533970fdd00

  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金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叶萍,省政府有关部门,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相关单位负责人,受表彰的获奖代表,市民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陶叶萍副市长回顾了近年来金华在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积极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提出了建议。

  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于永明宣布开幕。

  活动周正式启动后,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节目《浦江舞龙表演》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上表彰了2018年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先进单位、2019年浙江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获奖代表;以及金华市“百姓学习之星”“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等。

  中国婺剧院外场设置了浙江省终身教育、社区教育成果展,浙江省老年大学及社区书画展……充分展现浙江省终身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发展成果。

  还设有金华各县市区非遗文化展棚,如金华剪纸、金东面塑、兰溪根雕、义乌红糖、东阳木雕、永康锡雕、浦江麦秆剪贴、武义漆髹饰、磐安竹编等各式民间传统工艺,充分领略了金华传统民间工艺的魅力。

来源:金华广电

 

2019年浙江省暨金华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50